清明

放不出来的内容看Q:391243774,都在里面,不用加好友在空间相册里翻翻。

罗德岛?从助理开始 第七章

  算得上是半个博士,主写的是自创博士,设定罗德岛有两个博士,而主写的博士更贴近于另一位博士的副手那样。


雷误踩!!


(ooc严重,嗯,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拿捏得咋样)第一次尝试骂轻点儿,咱先道个歉哈!对不起!!

  

  下一篇 ——

  上一篇 ——


  博士:“………等等!我陪你去!”

  

  “不可以!”

  

  在场的除炎客外的所有干员都异口同声地说出了这句话。

  

  博士:“……”

  

  异客:”请为您自己的安全着想。”

  

  博士:“……嘛,媳妇媳妇,带我一个带我一个。”

  

  海因克斯停下了步伐,在门口站定看向他。克里斯汀摇了摇尾巴,也看着他。

  

  博士刚跑出去几步,就被异客拉了回来。

  “很抱歉…我。”异客说道。

  

  博士不动声色地抽回了手,依旧上扬的嘴角,但是玻璃面罩下的双眼看不出有一丝笑意。

  

  “…我明白了…如果这是您的意愿。”

  察觉到博士的情绪,异客默默地退回了一旁。他很难接受这种事情,但也只能压在心底。

  

  “出发出发~”

  

  博士亲昵得挽住了副博的手就向下走去。

  

  海因克斯:“………”

  

  他无需担心博士身上有没有防护或者追踪设备,因为在罗德岛,无论什么事情都不能大于博士的安全。

  

  “那我也一起去!”极境的声音传来。还有许多随着他一起附和。

  

  一声不可听闻的啧从博士的面罩下传出。

  

  “大家别担心嘛~我会回来哒~”

  

  极境:“可是副……”

  

  海因克斯:“………你们来吧,我会选择另外一条路跟着你们。”

  

  嗖的,博士猛地抬头看向他,拉着他手臂的手不自觉得收紧。

  

  海因克斯拍了拍他的手背,示意他放开,而后就转身向舰桥下走去。

  

  选择另一道车程。

  

  博士的笑容瞬间冷了下来,耳边干员的慰问和提醒他全然不在意,甚至还有些,厌烦。

  

  只有异客在原地停留,而后转身走向监控室。

  ,

  ,

  ,

  ,

  密林和闹市的交界处,巨大的古堡停留其中,这历史悠久的城堡似乎已经摇摇欲坠了,里面等待的是谁?待解救的公主?还是匿藏在黑影中的恶龙?

  

  “嘿,不买点东西再走吗?”

  

  一个看起来有些诡异的人叫住了海因克斯。

  

  “您看起来似乎是有目的而来的,买点吧,对您会有帮助的。”

  

  海因克斯:“我没有钱,抱歉。”

  

  说着,他又向前走去。背后的商人嘀咕了几句就离开了。

  街道上的人并不多,城堡也不远,很快,他就来到了古堡前,残破,沉重,这是他的第一印象,但这并不值得他理会,古堡展开大门默许了他们的进入,烛火随着海因克斯的脚步一根根点燃,虽然对着昏暗地方的作用并不大。

  

  “喵。”

  

  上楼左拐时,克里斯汀叫了一声,对着一扇门。

  

  “在里面吗?”海因克斯问到,克里斯汀没有回答,只是在他怀里翻了个身,发出了呼噜呼噜的声音。

  

  海因克斯垂下眸子,打开了木门,有些昏暗的霞光下,一位菲林女士坐在椅子上,看着一本书。对于他的到来似乎并不意外:“哦,您好。”她说道。

  

  “您好。”海因克斯回答道,走到了椅子旁边站定。

  

  “想要听听故事吗?”

  

  “嗯?”对于女士突兀的话语海因克斯感到有些疑惑。

  

  “您想……”在看清楚海因克斯的面貌后,她顿了顿,又说到:“我可以听听,您的故事吗?”

  

  海因克斯沉默了许久:“这并不是什么好故事。”

  

  女士点了点头,从旁边的一大堆礼物中拿出了一枚闪闪发光的蓝绿色宝石,递给了海因克斯。

  

  “感谢您的回答,这是报酬,讲故事的报酬,现在您是它的主人了。”

  

  对于女士云里雾里的做法,海因克斯选择接受。

       退出房门,女士继续了她的阅读。

  而克里斯汀却不知去向。

评论(7)

热度(2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