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

放不出来的内容看Q:391243774,都在里面,不用加好友在空间相册里翻翻。

变成小孩子了??(下)

  

  本人无脑产物,为你是罗德岛的副博士(跟我之前写的连续文半毛钱关系都没有!不过和那个pocky那篇有一点点关系)有微凯博,双博,主:银博,客博


本篇为客博


雷勿踩!!!


异客篇————

  

  

  

  “打搅了,允许我进来吗?银灰先生。”异客的声音传来。

  

  银灰低头看向小副博,然后把目光落在了门把手上,许久,他回答道:“请进。”

  

  优雅的黎博利在开门后仅仅只是走了几步就站定,他说到:“博士邀请您去商讨会议,请问,您有空吗?”说完,他的目光在小副博身上停顿了一会儿,又转到了银灰脸上,意思不言而喻。

  银灰眯着竖瞳想了一会儿,笑了起来,说道:“银灰会去的,只是这孩子,有点让人苦恼了呢。”

  说着他把小副博抱到了地上,自己则起身向门外走去,刚刚还有点疑惑的小团子看到银灰要走,顿时急了起来,一下子就抱住了他的腿说道:

  “盟友…不走……我……”他有些无措,不知道是那里讨这位盟友不喜欢了。

  

  银灰挑了挑眉看向异客,弯腰把小副博抱了起来,在他脸上亲了一口,说道:

  “博士邀请银灰去商讨会议,你先和这位哥哥待在一起,好吗?”

   他明白,太过宣誓主权可能会引起诸多人的不满,毕竟现在副博还身处罗德岛,等到了谢拉格,那就不一定了,他非常有自信副博不会拒绝他,为此他想好了全套的方案,毕竟小的都这么依赖他,长大后不是手到擒来的事情。

  

  小副博看了看异客,又看了看银灰,然后点了点头。

  等银灰出门后,小副博显然有些失落,晃了晃腿后就一动不动得任由异客抱着。

  

  异客:“……您很喜欢银灰先生吗?”

  

  小副博嗖得抬头看向他,圆溜溜的眼睛盯着异客不语。潜意识告诉他不可以在这只黎博利面前说喜欢别人,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,银灰对他好他当然喜欢银灰了啊。

  

  “他…是……好人。”小副博说道。

  

  异客:“您是这么认为的吗?”

  

  小副博眯起了眼睛点了点头:“他,给我…新衣服穿……对我…好。”

  

  异客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:“您不该这样的……变成小孩子也是您这么容易亲信别人而造成的吧?”

  “如果说,银灰先生是想把您带回去吃掉,您还会跟他走吗?”

  

  小副博一下子就精神了起来,他看向异客那双梦幻般的眸子。

  

  “可…可是。”

  

  “我也可以给您好东西,让您完全的信任我,然后在把您骗回去关起来。”异客看着小副博说道。

  “不过说骗未免太严重了,但是,这是对现在的您来说必须知道的一件事情。”

  

  小副博懵懵懂懂地点了点头,异客,一个很深奥的大哥哥形象就在他心里打下了基础。

  

  异客:“所以我现在问您,您还是很喜欢银灰先生吗?”

  

  小副博张了张嘴,不知道该说什么,眸子里是掩盖不起来的无措。

  

  异客看出了他的情绪,轻轻在他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,说道:“很抱歉让您为难了,到我的房间去吧,那边应该会有让您喜欢的玩具。”

  

  小副博点了点头,但是异客却暗下了眸子,不管是小时候还是长大后,您无论被劝告多少次都依旧我行我素呢。

  

  “这…这是……什么!”异客整洁的房屋内,小副博指着飞在半空中的无人机问到,眸子晶亮亮地看着异客。

  

  异客:“是一个无人机,您喜欢吗?”

  

  异客摊开手,无人机就落在了他的手上。

  

  “喜欢!”

  

  不知道是听多了还是说多了,这两个字倒是愈发的熟练了。

  

  异客抚了抚他的头:“送给您吧,对它怎么样都没关系,即使是…拆了他,他依旧是您的东西。”

  

  小副博再次看向异客,从遇到他的一开始,他就觉得这只小鸟不对劲,似乎有些…过于随便了而且对待他好像一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。

  

  “你,不高兴。”小副博皱着眉头说道,带着婴儿肥的脸让他看起来没有一丝威慑力。

  

  异客:“不高兴吗……我并不在意这种情绪。”

  

  “不要…不高兴。”小副博踮起脚尖抱住了他的脖子,贴着异客的脸心疼地哭了。

  

  “艾力……奥特。”

  

  小团子的声线有一点点颤抖。

  

  感受到了脸颊上的湿润,异客低下了头,他很欣喜副博即使变小也没有把他的名字给忘记,还有就是下意识地会做出以往安慰他的特有动作。

  

  异客轻轻擦拭掉了小副博脸上的泪水,说道:“我没有不高兴,看到您这么在乎我,我反而很开心。放心吧,无人机还是很结实的,您……”

  

  “我不要!”

  

  小副博出声打断了他的话,似乎是怕他没听见一般又说了一遍。

  

  “我不要!”

  

  “我只要…艾力…奥特。”

  

  他握着黎博利锤到胸前的长发说道。

  

  异客眸子微微缩起,他小心翼翼地问道:“您喜欢我吗?”

  

  “喜欢。”

  

  依旧是干脆流畅的两个字。

  

  “或许这对您来说有些太早了,但是……我希望能从您嘴里亲口说出,这是您长大后我所不敢奢望的,您…爱我吗?”

  

  “爱。”

  

  小团子依旧是没有任何犹豫的说出了这句话。

  异客把他抱在怀里,轻轻抚摸着他顺滑的头发:

  “您可以忘记一切,但是请务必记住这句话,我已经没有任何目标以及方向可以寻找了。就让我跟随着您的脚步,请允许我把您当做我活下去的唯一动力。”

  

  小团子听不懂这些,他揉了揉异客的脸说道:“不要…不要不开心,给你…亲亲。”说着,他就在异客脸上亲了一下。

  

  异客捧起了小团子的脸,他简直就是把毕生的爱意和宠溺都给了他。

  

  “我很开心,副博。”

  

  说着,他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包装精美异常的小盒子。里面装着的是一条项链,下面的坠子是一个跟他额前源石结晶一模一样的宝石。

  他带在了小副博的脖子上。

  

  “请务必收下这个,是我的一份心意,也能保障您的安全。”异客说道。

  

  小副博低头看了看这条项链,又看了看异客,伸出了手。

  

  和记忆中副博的样子重合,异客猛的睁大了眼睛。

  

  “艾利奥特,我可以摸摸你的耳朵吗?”

  “不要难过了哦,我会一直爱你的。”

  “又在想什么?稍微让我在你的人生绘上一抹色彩,好吗?”

  

  仗着他的温柔,他恃宠而骄,但是他依赖于这份温柔,为了他,他可以奉献一切,哪怕是生命。

  

  他低下了头,微痒的触感就从羽耳传来,而后就是脸庞的柔软,异客闭上了眼睛,享受着这份柔软,这份宁静和充实。



      至于之后的事情,在棘刺调配出解药后,副博表示记不得自己变小时候做了些什么了,但是隐约能感觉到有什么不妥。

      不过也是因为这件事情,棘刺,阿和华法琳被吊在舰桥上整整三天。

评论(6)

热度(35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