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

放不出来的内容看Q:391243774,都在里面,不用加好友在空间相册里翻翻。

(伪)如果吃同一根pocky·(真)借此亲亲2

  接上一章的下文。

  完全可以把副博带入成另一个博士,与我之前写的文章没有太大关系,大家就当变了个名字的博士来看就好了哈。

  客博,龙舌兰博,阿博,极博

  

  (个人脑内即兴产物,我没有阿,不知道有没有ooc,我没有阿,此篇水额…写完结束,我没有阿)

  

  

  极境篇———

  

  “哎!?真…真的吗??”极境有些无措。

    

  “哟,你脸红了?”

  

  “额………”

  

  “这真的不是谁在恶作剧吗?!”极境四下看了下,想要找出躲在某个地方偷笑的人。

  

  副博随口叼起了一根:“某人的恶趣味吧,如果感到不适,不必强迫自己。”

  

  极境瞬间涨红了脸:“没没没没没有的事事事事情,只是有些突然,我还以为您是被人所胁迫的,我只是有些不好意思,原来副博您终于被我所………”

  

  嘀嘀咕咕地不知道在说什么,见他低头张嘴咬住了另一头。

  

  医疗室内,嘉维尔和安塞尔正聊的起劲,医疗室的门却突然被打开,是副博和他怀里满脸通红安详地晕过去的极境。

  嘉维尔不屑地笑了一下:“真逊,是我就直接上了。”

  安塞尔:“哎?嘉…嘉维尔??”

  

  

  龙舌兰篇——

  

  

  听到这个消息后,龙舌兰似乎异常兴奋。

  “哎哎哎!可以吗?不过为什么只能吃一根?不能多来一些吗?”见他忽闪着眼睛说道。

  

  副博:“……你要是想吃的话我还是有挺多的。”

  

  大狗狗的尾巴摇的飞快,几乎是飞快地咬断饼干亲了上去,回味得咂咂嘴后又看向巧克力盒。

  

  副博拿起盒子后愣了一下,原先还有一大半的packy现在只剩下了一个空盒子。四下检查了一番,并没有掉在地上,他微微眯起了眼睛。

  

  龙舌兰:“是…是没有了吗?”

  

  委屈地声音从喉咙发出,像小动物的呜咽一般,泪汪汪地趴到了桌上,尾巴都耷拉下来,看起来着实可怜。

  

  副博:“别……别哭啊…我再去像德克萨斯借几包?”

  

  龙舌兰不语,只是把头埋进臂弯里。

  

  副博慌乱地把他抱进怀里:“好啦,不哭不哭,以后你要是喜欢我可以买很多给你。”

  

  龙舌兰抽泣着说:“我…我不要。”

  

  副博有些无奈,见他叹了口气:“那再给你亲亲,不许哭了。”

  

  龙舌兰连忙接下去道:“三天份儿的!”

  

  副博点头答应了。

  

  后者则露出了计谋得逞的笑容。至于那藏在身后的半包巧克力棒,我想也没有人会在意了。

  

  

  

  异客篇——

  

  

  “是给我的嘉奖吗?”

  

  他轻轻捧起了副博的脸,贴了上去,亲昵地摩挲着。

  这位缺乏安全感的小鸟儿很喜欢这么做,他好像很依恋那种副博呼吸带起的空气轻拂过自己皮肤的感觉。

  

  “如果你想的话。”副博回答道。

  

  异客眯起了眼睛享受着一时的宁静,而后退开了一段距离,双色的眼眸看向面前的人,当中溢满了宠溺和温柔,还有粘稠如糖浆般的爱意与痴迷。

  

  “那么请允许我直接跳过拆礼物的部分。”

  他推开了桌上的巧克力盒,捧起副博的脸吻了过去,似乎不愿意结束这份美好般软腻与长久。

  

  

  

  阿篇——

  

  “哟,副老板,今儿怎么有兴趣到我这儿来啊。”

  “嗯?吃巧克力?怎么个吃法?”

  “哦~哈哈哈哈,你终于发现我们俩更相近了吗?好啊,来吧。很简单哦,只要咬一口。”

  一口就好。

  

  阿看着副博凑近的脸,脸上是藏不住的笑意。巧克力棒从中间断裂,他伸手接住了倒下来的副博。

  啧啧啧,这回的新配方效果很立竿见影嘛。阿干脆的吃完嘴里的饼干,抚了抚副博的脸。

  

  “谁要跟他们打的头流血了,只需要一点点小动作就能得到干嘛付出这么大的代价,你说是吗?副老板~”

  “放心,我不会对您做什么断胳膊断腿的事情,我怎么会舍得呢,我只是好奇,好奇您喝下那些配方后会是怎么样的效果。”

  说着他看向不远处那些冒着诡异粉色泡泡的药物。

  

  

  

  (什么?你说水月?陈:别动!你被逮捕了!)

  

  然后估计会有吃了阿的药物发生的事了吧,会另外出一篇。

  (我没有阿啊啊啊啊)

评论(6)

热度(23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