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

放不出来的内容看Q:391243774,都在里面,不用加好友在空间相册里翻翻。

当你有和某人一样的特征后

       即兴产物,男女博不限。

       为你是罗德岛的副博士。

当中可能会有错字病句等,大家看个乐呵就好哈。

       雷勿踩

  尾巴/本性

  

  这简直……糟糕透了。

     你眯起了眼睛,看着身后毛茸茸的大尾巴,它有些烦躁地大幅度晃动着,即使凯尔希说过两三天就会恢复,但这种感觉非常不好。

  之前极境冷不伶仃从你身后摸了一下,吓得你一个激灵就用尾巴在他脸上抽出了一条红印子。

  你并不是讨厌这条尾巴,而是讨厌自己一切的情绪都会被这条尾巴暴露出来。

      并非你不想控制,只是不能时时刻刻都把注意力放到尾巴上,而且雪豹的尾巴还长,不去注意还可能蹭到什么脏东西,这种感觉就像穿错鞋了一样别扭。你在努力回想着昨天是做了什么事情让你莫名其妙长出了这条尾巴……是陪初雪摸鱼?还是和崖心聊天?

  “盟友,银灰听说了你的事情,还好吗?可以让银灰进来吗?”

  谢拉格总裁的声音从门口传来,你握着梳子看向门外,好不容易顺好毛的尾巴情不自禁开始左右摇晃起来,你一下子握住了尾巴尖,但它依旧在你手中挣扎。

  

  “怎么那么不争气。”你说到。

  

  敲门声再次响起。

  

  你起身去开了门,高大的雪豹居高临下地看向你,瞬间,一阵陌生的感觉从你心里窜起,那是从未有过的情绪,似乎有种………对银灰的敌意?浓烈的占有欲和强势从面前的菲林身上传来。

  

  “………”

  

  你微微皱起了眉头,往后退了半步,尾巴的毛已经全炸开来,静静地抬在空中。

  

  银灰愣了一下,甚至都来不及进门就解释道:“别紧张盟友,银灰没有任何恶意……果然会比平时麻烦很多呢…”

  

  你脚后跟着地退后了几步,示意他可以进门,但是丝毫没有放松下来。

  

  “嘭。”随着门被关上的声音,这僵局直到一条尾巴塞你嘴里才被打破。

  

  “呸,呸呸呸呸呸。”

  

  吃了一嘴毛的你表示心情非常不好,罪魁祸首则是像贼喊捉贼般在你身后大幅度地摆动着。

  

  银灰的嘴角微微勾起,看向这条与自己相差无几的尾巴,眼底多了一丝柔和。

  

  “感到很烦恼吗?盟友。”

  

  见他善解人意地开口了,你也不掩饰:

  

  “准确来说是糟透了。你们这类的菲林是怎么管好尾巴的?”

  

  银灰抬头看了看周围:“如果你愿意听的话,银灰很乐意和你慢慢说明。”

  

  知道是自己的失礼,你先说了一声抱歉,而后沏了一杯茶邀请他到沙发上坐下。

  

  “尾巴对雪豹来说是绝对不可以缺少的,我想这您应该是明白的。”他轻轻抿了一口茶。

  

  你点了点头,一边拉住自己拼命往银灰那边蹭的尾巴,要不是碍于面子,你早就大吼一声:你看看人家的尾巴多乖!

  

  “虽然这并不是属于您的特征,但是您可以尝试着控制它,换一种说法是,你应该冷静一些。”

  

  “嗯?”你疑惑道。

  

  银灰的尾巴轻轻绕住了你的腰。

  

  “你从刚刚开始就很烦躁。不是吗?”

  

  你沉默不语,确实,在发现这条尾巴开始,你就头疼异常,恨不得把它直接给拔了。

  

  手中原本挣扎的尾巴也因为你的沉默安静下来,甚至委屈一般耷拉着尾巴尖。

  

  银灰慢慢朝你靠近,两条尾巴相交在一起。

  

  “没事的盟友,这挨不着你什么事情,尾巴的动作是你心情的反应,往往压抑的事情都会透过它反应出来。”

  

  忽的,那种刚开始开门时的感觉又从心底窜起,你不自觉地绷紧了肌肉,带着寒意的陌生感……你想到了,只有对待敌人或者是喜爱的东西遭到侵扰的时候才会有这种感觉,但为什么会对银灰产生敌意你十分不明白,你下意识地咬紧了牙关似乎想压抑下心里的这一份冲动,捏在手里的尾巴开始大幅度摆动起来。

  

  “别这么做。”银灰的手指一下子捅近了你嘴里,撬开了你的牙冠,捏住了舌头。

  

  “放轻松盟友,银灰没有任何敌意。这只是来自雪豹的领地意识罢了,可能是因为身体突如其来闯入这种不属于你原本的本性和意识,让你稍微有些失控。放心,银灰不会去抢夺你的任何东西,你只需要放轻松。”他说着,一边抚摸着你的头。

  

  温和的动作化开了你心中的郁结,你似乎有些享受他的安慰,呼噜呼噜的声音从喉咙里发了出来。

  

  脸颊旁传来柔软湿润的触感,然后向脖颈处蔓延,讨好一般的舔舐,很显然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阻止银灰的动作,放任他发展成不可收拾的地步。



 

 眼睛/耳朵

  

  因为往日都带着面罩所以一般人看不出你的变化,不过早上照镜子的时候你确实被吓了一跳。头顶着两个立起的耳朵,黑色的瞳孔因为白炽灯而闭合成一条缝隙。

  

  你有些怀疑是不是某人的恶作剧,但愿很快就可以变回去。

  

  想着,你又回到了办公桌上。

  反正兜帽也会被耳朵支棱起来,所以你选择放下了帽子。

  阳光让你有些不适,看了看窗外,你拉起了窗帘………

  

  “副博,恕我冒昧,您似乎并不爱惜自己的眼睛。”刚看文件没多久,门就被打开了,凯尔希的声音出现在了门口。

  她点开了灯,你瞬间眯起了眼睛。

  

  凯尔希看了你一会儿,,她没有对你变成这个样子感到疑惑也没有说那些让人沉思的话语,相反,她似乎还有些愉悦。

  

  “待会儿的身体检查,我是来提醒您的,副博,希望不要像上次那样忘了。”说完她就离开了,倒是没像往常那样继续数落你。

  过于灵敏的视觉甚至可以让你看清楚灯下飞舞着的一些灰尘,以及,在门口一闪而过的克里斯汀。

  

  “您好?克里斯汀女士?”你出声问到。

  

  半晌,门莫名其妙被关了起来。

  

  你把笔压在了纸张上说道:“傀影?今天来的很早呢。”

  

  背后被阴影笼罩,斗篷的边缘甚至都微搭在你的肩膀上,傀影弯腰低头观察着你。

  

  “傀影?”

  

  你抬头看向他。

  

  他没说话,只是看着你因为光线原因而快变成一个圈的瞳孔,似乎……很兴奋?

  

  傀影:“…………”

  你:“………”

  傀影:“…♡?”

  你:“………♡?……”

  傀影:“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!”

  

  克里斯汀叫了一声,她想跳到你怀里,但是刚走没几步傀影就拿斗篷把你盖了起来,双手抱在你的胸前,把头埋入了你的颈侧,就露出一双委屈的眼睛看着克里斯汀。

  

  克里斯汀:“…………”得得得给你给你,真的是。

  

  傀影眯起了眼睛在你耳边说道:“副博,不会感到有什么不适吗?”

  

  他轻轻摸了摸你竖起的耳朵。

  

  温热的呼吸铺洒在你耳边。你微微侧过了头说道:“倒是不打紧。”因为他的动作你的耳朵开始向里一折一折地动起来,一会儿打个圈,一会儿平贴在头上。

  傀影亲昵地蹭着你的脑袋,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,拿额头抵着你。你感觉傀影现在比以前要来的粘人一点,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。

  他把你脖子上的衣物往下拉了一点,嗅了嗅你的后颈,似乎想在那光滑的地方找个下口处。

  

  你突然想到,现在是四月份??哎,小可怜。一边心疼着,你伸出手向傀影挥了挥。

  

  “副博?”他有些疑惑地看着你。

  

  你掀开了他的帽子,他并没有阻止,竖起的瞳孔表现了他内心的不解,直到你一口叼住了他的后颈。

  

  傀影:“……副博,您是不是,误会了什么?”

  你松了口:“啊?你不是想这么做吗?”

  

  傀影:“……您…真的明白吗?”

  

  傀影:“我说过,我会为您付出一切,如果您真的可以容忍黑暗所带来的侵蚀,那么请在剥夺我后多看我几眼。”

  他突然说道。

  声音是多么的委屈啊,卑微的请求透着一丝让人心疼的哭腔,就像被人遗弃的流浪猫一般,蜷缩在角落里,整日与寒冷孤单为友,向那些橱柜里精致惬意的猫投去羡慕又遥不可及的目光。

  他想证明他的确被爱着,他是有人爱着的,他不想再与那冰冷,让他发狂的寂静为伍,他愿意为他的主人献上一切,身体,或是生命。只需要一句哄骗的语言,一个带着温柔的眼神,就可以让他为你死心塌地。

  

  “您愿意吗?”他说道,已经走到了你面前,甚至用双手扣住了你的肩膀,左脚塞进了你闭合的双腿间。

  

  “请,不要抛弃我,好吗?请满足我的奢望与逾越,如果触犯到您,您可以对我做任何事,请不要离开我……”他小心翼翼地说着,仿佛你会在下一刻就赶走他一般。

  

  “我的生命里已经什么都没有了,只剩下唯一的您了。”

  

  这一席话说得你云里雾里的,仿佛自己做了什么丧尽天良的事一般,你有些无措,你不知道此时应该做些什么,望着那双透出无尽悲伤的金眸,你只能像往常安慰他一样拉下了他高起看着你的身体,在他嘴角亲亲吻了一下。

  

  傀影先是愣了一会儿,而后起身看向你,对上你那双迷茫的眸子,他低下了头示意想再要一个吻,你满足了他这有些贪心的要求。

  

  他带起了帽子,再次看向你的眼神有些复杂,不管怎么说,你只是短时间内变成这样,某些习性不属于你,只是带了个逼真一点的道具罢了。

  

  “很抱歉,是我失礼了,需要我帮您倒杯饮品吗?”

  “放心,这点事情,我会处理好的。”

  

  他直起身子,站到了一边,恢复到往日那沉默寡言的形象。

  

  你:“????”不过今天助理不是你吧?

  

  在体检的时候你把这件事和凯尔希说了,太后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了你一眼,然后说了句:

  

  “就你?”也想上别人?



  光环/共感

  

  “等……”猛的,你从梦中惊醒,然后又像蔫了的茄子一般躺回了床上,真的是,老大不小了居然还会做这种梦,你烧红了脸。梦里的主角正是昨天刚去外线出任务的天使,送葬人。好吧,虽然平时逗这个正经的天使你也会感到乐趣,送葬人的颜值也确实算得上是个一等一的帅哥,但也不至于到了日思夜想的程度吧。

  你在心里吐槽道,不过还有一件事让你疑惑……谁把台灯开了?

  对着镜子确认三次,你摸了摸已经被自己掐红了的左手,终于相信自己没死的事实,但是头上的光环是怎么来的?

  

  能天使已经快乐呵地飞天上去了,并且热情表示要不要申请个拉特兰公民身份。

  

  “老板老板!我们可以共感哎!”她说着。

  

  你确实感觉到了能天使那边传来的愉悦感,手不自觉地扶上了光环一扯。

  

  你:“卧……”

  

  巨大的眩晕感让你一个踉跄,烫手一般马上松开了光环。

  能天使赶忙扶住了你说道:“当心!老板,再怎么结实也受不得这么扯啊,轻轻的碰会痒,用力扯了会晕的。”

  

  你摸了摸头说道:“那你们平时这玩意磕到……”

  

  能天使笑着说:“所以要小心一点啦,我可想把我头上这灯管儿关掉了呢,太亮了。老板你的好看啊,睡觉也不会受影响。”

  

  你点头答应着,看来要和这玩意儿相处几天了。

  告别能天使后,你打算去食堂向孑要一些鱼丸吃,路上碰到了送葬人,准确来说是他刻意的过来找你。

  

  你:“………”为啥我感觉不到他在想什么?

  

  送葬人开口说道:“副博,我把共感关闭了,如果您需要,我可以随时打开。”

  

  你:“不…不用不用,任…任务回来啦?”

  

  送葬人点了点头:“现在并不是午餐时间副博。”他说到。

  

  你有些心虚地点了点头,摸鱼被抓包的感觉可不好。

  

  “如果是想休息一下的话,请允许我保护您的安全。”他说着,变戏法一般从身后拿出了一碗鱼丸递给你。

  

  哦,费德里科我爱你。

  

  送葬人眨巴眨巴了眼睛,而后垂下了眸子,打开了共感,巨大且激烈的情绪传递过来,你拿碗的手抖了抖。这一想法很纯,如果比作一张纸,那上面一定密密麻麻写着。

  

  “守护你。”

  

  你有些小尴尬,还好还在工作时间,走廊里除了送葬人没有别的干员看到你脸红的样子。

  

  “那个……你…你要吃吗?”你犹豫着开口道。

  话音刚落,送葬人就凑前来低头吃走了你手上叉起的一颗,发丝微微摩擦过你的脸。

  

  “………!!”

  

  你腾腾腾地退后了几步,碗里的汤差点撒出来,昨天晚上的梦不受控制得从你脑内浮现出来,成功让你整个耳朵变得通红,手忙脚乱地控制着光环。

  

  这玩意怎么关!!

  

  下意识的,你想用手把他扯下来。

  送葬人先行一步握住了你的手腕,扶稳了碗说道:

  

  “请不要做这种行为。如果您为此受到伤害,我会很自责。”他说道,表情没有一丝变化,除了那上扬了一个像素点的嘴角外。

  

  “我很高兴您能想着我,这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,如果有需要,我可以随时帮助您,您可以回忆起细节,我或许可以帮您重现,请放心,这仅限于您,但,我不希望您求助于别人,或者说是……我并不允许。”

  

  你感觉天旋地转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,上帝啊,阿葬,这是随便能说出来的吗?我知道你们拉特兰开放但是真的不至于。

  

  送葬人似乎很开心你的反应,从他那儿传来让人心情愉悦的舒适感。

  

  他轻轻扶住了你的腰。

  

  “您的身体温度在上升,需要到甲板上去吹吹风吗,放心,我会一直在您身边。”你晕乎乎地挥着手,最后一头磕在了他肩膀上一动不动,连那泛着白光的光环都好像染上了粉色。

  

  如果我有错请制裁我,而不是让我把最尴尬的事情暴露在当事人眼下。

  

  送葬人那边传来的共感依旧是让人愉悦,但是他有没有在掩盖什么,这就不得而知了。

  

  “我…我们回办公室吧,我发誓我再也不摸鱼了。”你后悔莫及地说道,如果不摸鱼就不会遇到送葬人,如果不遇到送葬人就不会搞得自己现在尴尬的要命。

  

  “我明白了。”

  

  “别,别明白,你最好什么都不明白。”

  

  “……我感到疑惑,副博。”

  

  “额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说实话,我想不出异客除了耳羽之外能有啥特征,好看除外哈,头顶的结晶碎片也算吧,但不好把握,所以这篇就没写了。


原本想再加个暮落的,蛇蛇尾巴嘿嘿嘿嘿嘿,但是懒癌发作,估计会在后续补上。


至于博士……好像他俩本来就挺像的。


最近有点想了解血魔大君,这个美人太戳我xp了🥵🥵🥵

评论(24)

热度(2918)

  1. 共2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